关于知名软件IDA的一些事

IDA是逆向界的屠龙刀,这个用过的朋友大概深有体会,而真正用过正版的人却寥寥无几,为什么呢?我们看看他的售价。

乍一看是8w块,注定了不是一般人舍得消费的。

其实下面的说明说的也很清楚了,捆绑购买是有优惠的。

实际价格大概是5w rmb一个版本+一年内的新版本免费升级。

续费的话,价格只有一半。

说句良心话吧,IDA这个软件没有任何加密和防破解措施,全靠使用者自觉。

由于无节操的人的泄漏,使得hexray公司已经不想卖给中国人了。

所谓有钱也不卖给你。

看着埃达迷人的笑容,你良心过得去吗?

要说泄漏的事,据我所知,几个版本的泄漏,基本上都是中国人所为。

IDA7.0这次尤为过分,几乎刚发布就被泄漏了。

多余的话也不想多说了,裱一下七少月先…

如何看待此次 IDA 7.0国内泄露问题!?

我也是受害者之一,目前能知道的是,这货在抄袭人家张总的Hikari之后就跑路了,临走之前还不忘开了个班骗钱,之后答疑都没给人家做。

他老人家抄袭人家GPL代码还打原创标签的帖子

人是咬不过狗的,我们不能改变这个环境现状,但我们可以做好自己,做好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呼吁身边的人做出改变,这个是我们力所能及的。

损人利已,亦或是损人不利己的事做多了,虽说不一定会遭报应,但我觉得做人还是要有底线的,毕竟我们生而为人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