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64dbg ctrl+g不会智能提示的坑

画眉大佬给我们留了个作业,让我们给x64dbg写一个类似OD IDAFicator 的插件。

我想出了一个思路是通过智能跳转实现,结果我打开了2018.5月的x64dbg,发现直接就有智能提示!

我心想着,这还写个毛啊,作业也不用做了,就在群里吐槽了一下,结果画眉说他的8月版本死活不提示!

我嘲讽了一番是他电脑问题之后,结果下了个新版,我的也不提示了!

心中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,这尼玛更新还有负更新的?

我下载了两份源码,并粗略的进行了对比。

GotoDialog.cpp
这个文件就是整个跳转对话框的逻辑,

AutoComplete就是具体功能。
结果我发现新版根本就没去掉这个功能,那只有一种可能了,就是bug呗~我寻思给作者提一个issue来的,结果搜了下,发现早就有人提过了。
反正,底下有人给了个解决方案,下载一个pdb即可,我尝试了下,问题确实解决了,智能提示回来了,不过这依旧是bug,作者反正说也要去修就是了~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